第十二週,還是吐了幾次,仍然是晚上居多,
脾氣變差,老公覺得他在鬧我、逗我,
我卻對他大發雷霆,還哭著鬧脾氣。

對於他不做家事這件事,我的反應也比以前大,
會覺得很不高興,為什麼都是我在做,他都不幫忙!
覺得自己不舒服,他卻很悠哉,我還偷偷跟婆婆告狀,
有一次跟姊姊說,姊姊說我要負50%的責任,是我把他寵壞的,
當時想想也對,我自己愛把水果切得一口一個送到他面前,
很多事都是我看不下去就撿下來做,
不過後來想想,我婆婆才要負50%的責任,
因為老公在他家裡就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,有人幫他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,
幾十年下來的結果就是現在這樣,
所以以後我要訓練我兒子做家事,為了他以後的老婆。

我去買了孕婦裝了,
一件內衣、一件吊帶牛仔裙、一件肚子有伸縮的七分褲、一件上衣,
很貴,歐歐咪妮的,
買吊帶牛仔裙是因為還不到能接受自己穿老老的孕婦裝,
不過其實年記也不小了,
伸縮的七分褲很神奇,肚子那邊還有加布料,讓你肚子很大還可以穿,
不過問題是,現在穿上竟然把肚子修飾得更大了,很怪!
上衣也是給肚子很大穿的,不知道自己在急什麼,
買了最近也不會穿,大概只有假日會穿吧!
跟小姐說我不要太像孕婦裝的孕婦裝,
小姐說孕婦裝就是要買了可以穿很久,沒有做成不像的啦!

現在只要吃飽了,肚子就會變很大,尤其是側邊兩邊,
看書對照之下,會覺得自己已經六個月了,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