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6(五)晚上很晚下班,回到家肚子很餓了,

一進門,公公就說:恭喜妳啊~

呃...我笑了一下...

以為是婆婆告訴他,結果講著講著,

公公竟然說:怎麼小美知道了,媽媽都不知道勒?

我看了一下婆婆,婆婆跟我使眼色叫我不要說,

所以我自己猜想,婆婆要二姐吃完飯後幫我洗碗,所以跟她說了,

然後二姐不小心說溜嘴了,公公知道了,公公以為婆婆不知道,

真是個奇怪的家庭..:p

然後婆婆跟公公說我們有習俗,沒滿三個月不要到處亂講,

公公開始交代我不要拿重物,要多吃點營養的東西,

交代老公要陪我散步、要幫我拿東西、要幫忙做事,

我很想在旁邊吐嘈,他連自己走路都懶,都要騎摩托車了,

那會吃飽飯後陪我散步?

家事還不是都我在做,他才不會幫我勒!

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