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一開始只會往後退,但是今天開始會往前爬嚕~

早上發現她會移動一點點,所以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,
下午因為公公的大陸遠房親人來訪,
小安午睡沒有睡好就被吵醒,
抱著她見客一段時間之後,又帶她進房間安撫她睡覺,
她睡著後我就出去和大家聊天(雖然我沒講什麼話),
因為電視和聊天聲音太大,以致於我沒有聽到她醒來哭,
直到大家離開之後,我進房一看,
她已經醒來而且趴著在玩玩具,
一看到我就開始大哭,抿嘴撒嬌式哭法!
眼睛已經紅紅的,猜想她已經小哭了一段時間,
發現沒人在就趴著,然後看到玩具,就自己玩玩具,
直到我進來才哭給我看!
等我抱抱她、安撫完她之後,
我才想到我把玩具放在離她睡覺處大約有快30cm的距離耶!
她竟然就這樣一路爬過去拿來玩!

晚一點我又試了一次,把她放在大床上,
把玩具放在她手拿不到的地方,
她就開始努力往前爬呀爬地去拿來玩耶~
她用的方法是兩隻手肘先撐著,
然後用腳指頭用力頂床,把自己往前送,手肘再移動,
反覆進行可以一直往前移動唷~一次的距離也不短耶!

雖然不算真的爬,還不會轉方向,只會往前,
但是看著我的動感小軟肉又往前邁了一步,
感到很感動和開心~


我努力再努力~


我會往前移動唷~


很厲害吧~


玩具放在這裡也沒問題了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