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還是會有零星的孕吐,
昨天吃完晚餐,在公公家的廁所就把晚餐吐光光,
而且要偷偷吐、沒聲音地吐...

回家後吃光了一顆大芭樂,吃得很撐,
沒想到要睡覺時,餓到胃痛睡不著,
起來吃了一片土司,
結果早上起來可能胃空太久,
一直乾嘔一些水,胃酸啊!

昨晚跟婆婆坐在餐桌上吃水果時,
婆婆說現在吃的是六穀米,改天要去買到八穀...
我當場笑不出來...
因為我的胃消化不了這些穀,
我這輩子還沒這麼愛吃白米過,
以前好愛吃乾麵條,但懷孕後看到白米就很愛,
去外面買東西,以前都買炒麵,現在改買炒飯,
光想到白米在鍋子裡跳躍的模樣就讓我很興奮,
晚上在婆婆家吃飯,我都裝很少的飯,
一來是會吐,二來是對那些穀很反感,
但我又不好意思說...

回家後跟老公說我想吃白米,他說那就跟媽說,
我說我不好意思說,他說他去說,
我說不要說我說的,他說好,
我也加入了奇怪家庭一族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