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跟著老公去貴族世家吃科展的慶功宴,
原本想說不能吃牛排,因為一定要吃全熟,
應該不好吃,應該要點鱈魚排,
但一瞬間突然很想吃牛排,想大口吃肉,
還是硬著頭皮點了沙朗,交代她一定要全熟,
小姐說八分就差不多接近全熟了,
我說不行,我一定要全熟、不能見血。

老公的八分熟和我的全熟上來後,
我的很硬又老,不好吃,
而且重點是,還是有一半是微微有血的...>_<
把那些給老公吃,換來他一塊沒血的,
真的嫩很多,我好想念這種味道~~

吃完在回家的車上,我說剛剛還是應該點鱈魚排的,
全熟的不好吃,而且還有血,真可惡!
原本還在想會不會回家就吐,結果竟然沒事,
一直到十一點多要睡了,突然反胃,
起來吐了一堆已經消化過的肉末和胃酸液,
吐完沒多久又衝去吐,吐得喉嚨很難受,
弄到十二點才睡。

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搞笑孕婦的文章,
她說馬桶真是孕婦的好朋友,
前三個月用來抱著吐,
中間三個月用來頻尿,沒多久就要見它一次,
後三個月用來坐在上面思考人生大事,因為便秘,要大很久,
真是貼切又讓人感到悲涼啊!

禮拜三和校長說了明年不接資訊組,也說了懷孕一事,
沒想到禮拜四好像就全校都知道了...
這個學校真的很恐怖!大家傳話的速度之快,
大家都很怕不知道別人家發生什麼事似的,
原來校長才是最大嘴巴的那個人,
我原本想要瞞到開學,大家一來看到肚子大大就明白了,
搞得現在很多人看到我就跟我說:慢慢走,要小心唷~
其實讓我覺得很尷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