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媽媽知道我懷孕開始,就叫我要訂羊奶來喝,
但我遲遲沒有動作,
昨天終於打電話去訂了原味羊奶,
上一次喝已經是國中二年級的事,
算算也超過十年了,所以忘了羊奶的味道。

今天早上因為貓爸要處室值班,
所以兩個人出門的很匆促,
我把乾的早餐帶著,
下樓時看到羊奶的盒子才想到我今天開始有羊奶可以喝了~
在車上把乾早餐吃完,很興奮地打開羊奶要喝,
喝了第一口我就後悔了!
這什麼味道啊!?難喝死了!我都快吐了!
我是不敢吃羊肉的,因為很腥,
不小心吃一小口我就會完全吐掉,
原以為羊奶沒有腥味,沒想到味道一模一樣!
貓爸在旁邊幸災樂禍一直笑,
最後我是憋氣,兩口氣把剩下的喝完,
每喝完一次就要猛吐氣,把喉嚨和嘴巴裡那個腥味吐掉,
但沒有用,喝完後我還是乾噁了一下,
我只能說:太難喝了!

小貓妹啊~
為了妳,媽媽還是得每天早上忍受這種腥味,
痛苦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