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和貓爸去學姐通報的奇哥特賣會,
還沒進去前就看到爸爸媽媽大包小包走出來,
兩個沒有經驗的人,不知道該買些什麼,
貓爸對於外面寫的「2.8折起」很有意見,
一直拿手機在旁邊算這個才7折、這個才5.6折、、、-_-

我拿了一包六條的紗布手帕、一包三條的紗布澡巾、
兩個小手套、一條包巾、三件冬天的紗布衣、
三件兩用兔裝、一組食物研磨器、
一罐寶寶衣物洗衣精+補充包,
結帳花了四千四百多塊,
著實讓我和貓爸嚇了一跳,
因為每一樣都覺得好像很便宜(跟原價比起來),
但是結帳時還是很恐怖。

貓爸一直在旁邊碎碎念:不應該讓小貓妹從小就穿名牌!
我故意說:不會啊!別的小朋友會說:我這是愛的世界當季的!
另一個說:我這是麗嬰房當季的!
然後說小貓妹妳的是奇哥過季的耶!
貓爸也覺得很好笑,在旁邊一起演起穿名牌的小朋友,
真是無聊的兩個爸媽。

出來後我們又跑去旁邊的袖珍博物館,
一人門票180,
不錯看唷~有一些玩具、一些娃娃、各國的袖珍屋,
覺得很新奇,
有全世界最小的電視機、用真的貂皮做的小貂皮大衣,
真人世界的縮小版,都做得很真實、很豪華~

回到家的兩個人又腿酸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