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七點就起床吃早餐,
因為看網路上說不要太接近去醫院時才吃早餐,
不然多少會影響血糖,
九點去醫院,一樣先驗尿、量體重,
果真還是胖了剛剛好2kg。

進去診間,聽小貓妹心跳,正常,
然後醫生問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?
沒有...
醫生說今天主要是要來做妊娠糖尿病的檢查,
然後就打算結束問診,
我趕緊說我上次有來照高層次,
他問有問題嗎?我說沒有...
他說那醫生應該當場有跟你說明了,
然後他翻了一下,說一切正常!

出來後去批價,然後去一樓藥局領糖包,
夭壽大一包!
加進杯子裡,裝滿八分滿溫水,五分鐘喝完,
甜死人不償命的甜!
然後去做中期衛教,
講了一下餵母乳的注意事項,
還剩下20分鐘,我就跑到外面去走走晃晃,
時間快到回到一樓抽血處去抽血,抽了兩管,
兩個禮拜後還要回去看結果,
希望可以安全度過,因為聽說第二次的檢驗更恐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