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做完產檢,下午和貓爸去朱銘美術館,
因為貓爸的荷蘭卡可以免費一張票,
加上我一直叫懷孕後除了去高雄都沒出去玩,
接下來肚子變很大也不能去哪了,
所以就出發了~

出門時已經一點,要趕兩點半前到那邊吃午餐,
因為看網頁上他們只供餐到兩點半,
原以為他們的餐很好吃,結果也沒什麼嘛~
貓爸吃咖哩排骨,我吃玉米繪雞排。
用荷蘭卡買我的票可以用優待價買,220。

貓爸以前來過一次,我是第一次來,
不過因為天氣太熱了~大太陽下的下午,
每走一段路我們就會躲進有冷氣的館裡,或是有棚子的地方,
除了太極外,還有他現在在展的人間系列:陸海空,
還看了他早期的作品、他的兩位老師的作品,
我們從三點多看到六點多出來,
結果一出來發現外面一堆人在等~
外面有旗子上面寫著夜間免費到8/30,
這些人都在等6:30以後進場不用錢,
我跟貓爸都覺得我們兩個很白癡,
花錢就算了,還熱得半死,
晚上來不用錢又涼,還會打燈光很漂亮,
白癡二人組!為什麼大家都知道這訊息?就我們不知道!

出來後去金山老街吃晚餐,
之前吃過一次,就是大家都吃的那家廟口鴨肉吧,
但是貓爸覺得那個不好吃,
只是不懂為什麼他們的店面一次比一次多,
這次去又擴充了一些的感覺,
我們從頭走到尾,發現他們幾乎壟斷了吃飯生意,
只剩下另一家日本料理跟朱記卜肉,
後來我們吃了朱記,
點了一盤炒高麗菜80、炸卜肉160、炸蚵仔160、一碗白飯10,
菜上來後,我跟貓爸說不應該點兩個炸的,頗油膩的!
雖然卜肉外面的皮很薄,但我還是幫卜肉做去皮動作。

吃完後買了一杯甘蔗汁,不甜、剛好解膩!
然後貓爸買了三球55的水果冰淇淋,
我小吃了幾口~呼~
原本想要買些冰鎮蕃薯回家,但貓爸說吃不下了就沒買。

回到家晚上九點,我們兩個腿都好酸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