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覺得肚子和體重快速地在變大!

上次產檢完後的三週內,我把體重控制在+1kg,
原本還很得意,一個月只胖1kg,
就可以把體重控制在前六個月只胖4kg,
但是最後這個禮拜竟然就又+1kg...(淚!)

但是仔細回想,真的沒有多吃什麼,
甚至水果量也變少了,也都沒吃宵夜,
早餐吃家裡也比較低熱量,
所以覺得這1kg有點莫名其妙來著...

今天期初校務會議,昨天全校研習,
所以這兩天面臨到很多的「恭喜」和詢問、關心,
好有孕味唷!恭喜恭喜!
會頻尿呴?肚子有點大耶!幾個月啦?男的女的?
老公很開心吧?幾月生?會不會喘了?
感覺到肚子的負擔了嗎?

剛剛有同事跟我說,她們中午出去吃飯,
討論到我走路,
沒結婚或是沒懷過孕的同事疑問著:
「孕婦走路的姿勢真的都會變耶!
毛毛以前走路不是那樣子的!」
是地!連我自己也覺得我變成孕婦走路樣了!
雖然還沒到後期,但走路已經沒辦法像以前那樣了,
如果注意到而刻意去矯正成以前的樣子還是可以做到,
但自然狀態下就是孕婦走路法。

快要開學了,這幾天都上整天班,
下午都超想睡的,開學以後怎麼辦?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