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書上和一些孕婦部落格也這麼說,
但我還是要幫小貓妹記錄一下。

白天因為媽媽工作專心的緣故,
比較不會感受到寶寶的胎動,
但是到了晚上靜下來休息時,
胎動就很容易感受到了。

小貓妹也是這樣的,
白天鮮少讓我感覺到她在動,
(不管我有沒有專心在工作,噗~)
同事摸我肚子要我叫小貓妹動,
唔~我只好說她在睡覺啦~

晚上在公婆家吃完晚餐,回到家裡換好睡衣,
攤在沙發上看電視,小貓妹就開始拼命動來動去,
右邊踢一踢、肚子下面踢一踢、偶爾大翻轉,
有時候一踢就是十幾下連踢,
昨天晚上被踢到不舒服,
肚皮一直這邊凸一下,那邊凸一下!
不溫柔的小貓妹...

這陣子半夜醒來上廁所,躺在床上睡不著時,
小貓妹也告訴我她醒著,
好像全世界只有我和小貓妹失眠的感覺,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