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31日那天在陪妹妹午睡時,
她睡前照例在床上翻來翻去、滾來滾去,
突然間她從趴著變成坐起來,
連她自己都覺得很好奇,表情就是一副「怎麼啦?發生什麼事?」,
本以為她會勤加練習,
不過這幾天下來,只有一兩次快要翻成坐著,
到一半又趴回去了。

昨天她本來在地上玩玩具,
攀著玩具爬起來變成跪著,
然後開始動電視櫃的主意,
按按DVD的按鈕、把光碟片搬下來,
跪了好一陣子,玩膩了之後,發現自己不會下來,
就唉唉叫要我幫她,哈~

她的探險精神越來越旺盛,
房間有鋪地墊的地方,她已經覺得不好玩了,
開始往沒地墊的死角鑽,
桌子底下的電線、床底下的抽屜、雜物、嬰兒床底下的尿布、塑膠袋、、、
房間待膩了,又開始往外爬,
爬去爺爺房間玩抽屜外的把手,
爬去客廳搬桌子底下的報紙、書、遙控器,不然就是去門邊摸門的軌道,
常常發生爺爺從房間走出來,在客廳路上突然遇到妹妹,
被嚇一跳地說「你怎麼在這裡啊~」,
奶奶一直覺得地上髒,不要給妹妹爬,
不過我覺得寶寶本來就是要在地上爬的,多爬才好啊~
髒不過就是灰塵,爬完洗洗手就好啦~


嘿~我跪起來了~

 
大象你怎麼在下面?下面空氣好嗎?

 
我來按按看~這樣以後我就可以自己開電視了!

 
這裡有光碟包!那我以後可以播DVD來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