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大姑姑生日,晚上全家去吃聚火鍋,
妹妹快七點的時候開始亂叫亂叫,
(七點是她的睡覺時間,所以每次晚上外出吃飯都很傷腦筋)
等ㄋㄟㄋㄟ熱好後,我塞給她、讓她自己拿,
我吃我的火鍋,
她自己抱著喝到快睡著,只剩下一隻手鬆鬆地抱著,
我接手後,她又喝了一些,然後睡著,讓我安心地吃了一頓晚餐。

八點半她突然醒過來,剛好我們也快吃完,
回到家幫她洗澡時,她就已經唉唉叫要睡覺,
十點左右睡著,十一點左右突然大哭不止,
當時我在洗澡,也不管頭髮濕濕的,衣服一套就衝出來,
抱著安撫到她不哭,才又放下讓她睡覺,
結果她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,
怎麼安撫她都不睡,我也只好起床開始打點她。

快八點時,大家邊吃早餐,我邊餵她吃粥,
一開始大家和她玩,她還很有精神地表演,
後來大家沒有特別逗她,而是邊吃邊聊天,
我就看著張嘴吃粥的妹妹眼皮越來越重,
然後嘴巴越開越慢,
我就小聲地告訴大家:妹妹快睡著了!
大家就看著她眼皮一開一閉,眼睛閉上後,頭開始搖晃,
大家忍不住笑起來,怎麼會吃飯吃到睡著?
她真的累了!


滿桌的好料,我只有那一瓶小ㄋㄟㄋㄟ....

大家吃火鍋,我乖乖在旁邊睡覺~

 
經過昨晚的折騰,我累了~吃粥吃到快睡著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