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都在寫高雄之旅,忘了多寫些寶寶的事...

第十八週的痛苦...
就是躺在床上一陣子之後,要起床就會發現右腿很痛...
或是仰躺在床上一陣子,
要翻身時會感到屁股後面骨頭的喀喀作響聲...
不知道是不是所謂撐大的子宮壓到坐骨神經,
引起劇痛傳至腳的後側...
書上是說不要仰睡,儘可能左側睡...
但我是個習慣仰睡不亂翻的好寶寶,
最近發現自己會睡不好,一晚醒來好幾次,
感覺到自己一直在左翻右翻仰睡中轉換,
然後一直作夢...

第一天回南部家裡的時候,
睡在木板床上屁股和右腿差點沒痛死,
老公還幫我把棉被都搬出來鋪床,
不然我一直在那邊哀哀叫...
媽媽說我完蛋了,習慣睡軟床,
我說我們家的彈簧床一點都不軟,
但至少它會幫我吸收一些壓力,
後來發現是因為那個有了寶寶的子官造成的啊!

回家大家都問我有沒有很想吃什麼?
我說完全沒有,加上我也沒有吃宵夜的習慣,
便宜了老公不用在半夜出去買東西,
不過禮拜日的時候,我突然很想喝蘋果牛奶,
一開始想到的是小時候喝的養樂多大瓶包裝、還有出椰子口味的那種,
後來去全家要買為隔天颱風預備的大瓶牛奶,
看到小瓶鮮奶包裝的蘋果牛奶,
忍不住買回家,一下子就喝光,
還很開心地跟老公說:我終於有特別想吃的東西了!
它真的很美味!

這兩天會覺得寶寶一直在踢我耶!
應該真的是了,不是腸胃蠕動唷~
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看書,因為很安靜又沒動,
就很明顯覺得他在踢踢,
只是現在還小,看肚皮還看不出來在動,
還不到異形快破肚而出的程度。

昨天晚上和老公用走的去誠品看書,
再走回來,來回大概走了快一個小時,
加上站在誠品看書的時間,
肚子竟然不舒服,會痛痛的,
應該要開始用拖腹帶了!

今天在網路上查到很多可以索取試用品的管道,
開始猛索取試用品,
止滑襪、奶粉、媽媽用品、、、
不過尿布還不能索取,因為還不知道性別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