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打電話去幫小安掛晚上的號,掛到17號,晚上六點看診,
不過以經驗來說,我猜大概要六點半才看得到,
這樣對小安來說太晚了,趕回家睡覺又會像打仗一樣!
所以我四點半餵完她ㄋㄟㄋㄟ,
就用揹巾帶著她去散步兼看病。

現場排隊掛到7號,
在外面等的時候,小安還很開心地跟我玩,
護士量耳溫時,有小小變臉一下,但沒有哭,
等到一進診間,一看到醫生就開始哭,人家都還沒碰到她勒!
用聽筒聽胸口時已經哭到不行,
轉過來背對醫生聽背後,也就是面向我,
醫生要我把她轉回來,要看鼻子耳朵時,
小安就像無尾熊那樣扒著我不放,眼淚已經滴得滿臉,
我心想重頭戲都還沒來哩,你就已經哭成這樣了?!
檢查完鼻子耳朵之後,吸鼻器上場,小安哭到臉紅脖子粗,
外面可能以為我們在打小孩之類的!

醫生說再吃三天藥就會好,不用再回來了!
因為是感冒的尾巴,所以今天就順便打肺炎鏈球菌的第三劑。

進去等打針時,小安的情緒雖然已經被我安撫下來,
但還是小小地不安著,
等到護士進來,小安就打針定位後,她又感覺到不對勁,
又開始哭起來!針都還沒下去哩!
針打完後,她哭到停不下來,怎麼安撫都沒用,
依然像隻無尾熊那樣扒著我不放,
停下來不哭沒多久又想到什麼、又開始放聲大哭!
我抱著她在小診間待了好久,唱歌給她聽會停下來不哭,
但是等我要把她放下好塞進揹巾裡時,她又開始放聲大哭,
好不容易快速地把她塞進揹巾裡,
出診間真是有夠尷尬的,外面坐整排的媽媽小孩,都很安靜,
只有我們這隻一直唉唉叫。

櫃臺結帳,3100大洋又飛了~

回家的路上,小安在我胸前睡著了,應該是哭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