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次正式地用拖腹帶,
早上趕出門都有點來不及了,
拖腹帶還纏了好一段時間,
加上今天的衣服材質比較貼肚子,
看起來肚子形狀變得又大又奇怪!
吃完早餐後在老公車上把褲子往下翻,
把拖腹帶放鬆了一點,因為不舒服,
綁的時候怕太鬆沒效果,又怕太緊會不舒服,
真是難拿捏啊!
加上是夏天,還得幫肚子蓋這麼一條被子,真是熱啊!

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很大,
上禮拜回家,阿姨、媽媽和姊姊都這樣說,
今天早上去福利社買鮮奶,
連跟她不怎麼熟的小姐問我幾個月後,
都說:那妳肚子很大耶!
沒禮貌!哼!

今天在老公車上突然想起自己第一次去產檢的模樣,
什麼都不懂地一直去敲門,一直問外面的護士問題,
然後看著四周都是肚子很大的媽媽,
我卻像個小孩跑錯地方地惶恐著,
到現在我的肚子變大大顆,
有時候同事會摸摸我的肚子說好可愛,
我也接受了自己開始出現大肚婆的體態。

懷孕差不多到了一半的時間,
說快也不快,說慢也不慢,
因為日子一天天地過會讓人沒什麼感覺,
但過程中的痛苦卻很多,
我的胎教就是:
「寶寶你以後最好孝順我多一點,不然我把你塞回去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