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安很會側躺著玩玩具,
用一隻手撐高自己的上半身,另外一隻手拿玩具或做別的事,
姿勢還滿撩人的~

她自己發明了一種新的笑法,
把鼻子往上和眼睛皺在一起,用鼻子噴氣、吸氣來笑,
很像在噴鼻屎!
不過不是因為感冒流鼻涕才這樣,在感冒前已經會了!

學會了「掰掰」和「抱抱」,
人家跟她揮揮手,說「掰掰~」,她就跟人家揮揮手,
沒事跟她說「掰掰~」,她也會把手舉起來揮~
早上小姑姑、貓爸上班都會掰掰,
我要帶她出門也跟爺爺奶奶掰掰,
在路上路人甲乙丙跟她掰掰,她也跟人家掰掰。

當她想要抱抱時,我一直反覆說「抱抱」,
她就跟著發「抱抱」的音,
之後她想要抱抱就會往我這邊爬過來,說「抱抱」,
一開始她會忘記怎麼發「抱抱」的音,
只有嘴巴上下嘴唇含起來,做發出抱抱音的準備,
但忘了含住嘴唇是要說什麼,哈~

我發明的奇怪式笑法


眼睛和鼻子要皺在一起


我喜歡側躺著看書


很撩人吧~


想要抱抱就往人身上爬,因為太可愛,目的都可以達成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