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3(三)去國泰做檢查時,醫生問我:有沒有不舒服?

我想了一下,只跟他說了下腹部偶爾會酸酸的。

不過那其實是一個禮拜前的事了。

看書上說會孕吐,想說自己都沒有,很幸運是不會吐的那10%-50%,

但是,4/24開始,早上空腹吐了一次,

4/25整天胃都不舒服,吃東西下去胃就悶悶的,還會漲氣,

4/26九點吃完早餐,一直到下午兩點還不會餓,

所以老公吃東西時,我只吃了一點點,然後去nike買老公的球鞋,

因為nike裡有一股很濃的新球鞋味道,

我覺得有毒,對孕婦不好(以前哪會在意這些),所以就在外面等他,

買完後我們去北美館看伊東豊雄的建築展,

看完出來已經六點多,再回去nike拿球鞋,我在外面等老公時竟然餓到吐了,

吐了一些水在花圃裡,

然後趕緊回公婆家吃飯,吃完晚餐回家沒多久又吐了,而且是吐很多...~>_<~

4/27晚上吃完晚餐也吐了一次,

4/28在學校吃完中餐也吐了一次超多的,把午餐都吐出來了,但下午卻不會餓,

4/29、4/30這兩天算是緩和了一點,

呼~希望不要再吐了,整天胃悶悶的超不舒服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