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胸部一直腫脹,下腹部隱隱作痛,

一開始覺得是月經快來了,

但腫了兩個禮拜還不來,就有點怪了,

下午逛屈臣氏,買了髮蠟、青汁粉,

猶豫許久買了一個驗孕棒,回家一驗...

兩條線!

它很清楚且快速地(不用等三分鐘,大約十秒吧!)告訴我,它是兩條線...

拿給老公看,他的反應竟然是:怎麼會這樣?!完蛋了!

...真是夠了...

我的心跳一度加快,有點不敢相信自己要當媽了,

因為這在我們計畫之外,原本是想要明年再懷孕的,

畢竟還有些地方想去玩,例如暑假想去美國,機票都買好了,

依時間來算,當時我應該正值孕吐期吧...

再加上我們想把各自的身體狀況調養好再懷孕,

他不當主任、多休息、多運動,

我不當組長,也要增強抵抗力、多運動,

讓健康的精子和卵子相遇,對未來小朋友比較好,

不過現在說這些都太晚了,哈哈!

然後老公罵我:妳竟然還跑去燙頭髮!還買髮蠟!別用了!

唔...我確實滿糟糕的,4/15(二)還跑去燙頭髮,

不過當時怎麼知道嘛!

所以我現在頗好奇,後知後覺的孕婦們,

在"還不知道"肚子裡有小baby的時候,喝咖啡、搬重物、做劇烈運動、、、會不會怎樣?

因為我還數給老公聽,昨天還把校長的NB扛回去給她,

前幾天書商寄來的一箱樣書也是我自己去警衛室扛回來,

但怎麼今天一知道有了,就開始覺得不能有大動作、不能怎麼著的,

以前那個動作大棘棘、到處跑來跑去、搬電腦的我,開始要消失了,

昨晚回公婆家,還沒跟他們說,也交代老公不能說,

因為聽說要滿三個月再說比較好。

我真的要當媽了,希望寶寶健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