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國泰做產檢,

上次去照超音波照不出胚胎,只照出小小的胚囊,

所以醫生約我再去,

照出小傢伙有1.3cm了,然後胚囊變很大,

護士說下次去小傢伙會變很大,在長很快的。

推算已經有7w3d,醫生說預產期12/23,

約我一個月後再去,拿媽媽手冊、驗血,

問我有沒有不舒服,我說會吐,也會一整天胃不舒服,

他問我要不要開藥給我吃?

我說應該還不用,他教我可以吃一些蘇打餅來中和胃酸。

大致上,懷孕後的生活沒什麼改變,

只是吃完晚餐後回家就是會吐光光,半夜會肚子餓,

吃早餐時會胃痛,整天胃漲氣想吐,

胸部變大,不喜歡穿內衣,

家事還是得照做,外表看起來也還沒有變化,

不過我變胖了,但可能跟懷孕沒關,就是回到愛吃的情況導致,

目前只有我、老公、婆婆知道,連媽媽和姊姊我都還沒說,

等下次產檢完再說吧!

婆婆現在連碗都搶著洗,問我喜歡吃什麼,

呃...還不用到這種程度啦!

洗碗絕對OK的,至於喜歡吃什麼...目前也還沒有口味的改變,

婆婆對我太好太可愛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