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現在吃米精吃得很有心得了!
湯匙到嘴邊會自己把嘴巴張得大大的,
有時候還會發出「啊~」的聲音,
可能是因為我會在餵她時,會發出「啊~」要她張嘴的聲音。

今天我不小心把米精滴到我身上和推車上,
在擦的時候,小安就因為等不到米精進嘴巴而不耐煩地叫,
湯匙一過去就把嘴巴張得特大,
她真的滿貪吃和急性子的,脾氣也不太好!

今天把一匙米精+40cc母奶都吃光光,還意猶未盡,
明天要再加一點!


媽咪~我吞下去了~不信妳看!再給我一口~


耶~湯匙來了~啊~


啊!我嘴巴張很大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