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貓爸帶我們去吃大餐,
媽媽貪心地吃完了自己的紅豆抹茶冰淇淋後,又吃掉了貓爸的那一份,
下午回家要午睡時,媽媽怎麼樣都睡不著,
到了晚上睡覺時間,明明一直打呵欠,
神智卻非常清醒地不想睡覺,
然後媽媽才想到,都是抹茶惹的禍!
因為媽媽從懷孕到現在,都不喝茶、咖啡,
(每次到星巴克只能看著貓爸大口喝咖啡,我只能喝牛奶和無咖啡因星冰樂)
所以一點點的含茶、咖啡因飲料就變成這樣了!

於是我跟貓爸說,等小米喝到這一批奶,就會換她睡不著!
貓爸不相信,覺得有這麼神嗎?

我說前幾天我的新寶納多吃完了,因為下雨懶得去買,
幾天沒吃,
發現自己的大便變黃色的那一天還嚇到,
然後才想到這才是正常的顏色,
只是因為我吃新寶納多兩年下來,大便都是墨綠色的(因為含鐵),
看習慣了墨綠色,才會看到黃色覺得奇怪,
接下來小米的大便也變成黃色的了,(所以才有「香蕉」事件)
等到媽媽一開始吃維他命,小米的大便也跟著變墨綠色的,
所以是不是媽媽吃什麼,寶寶跟著吃什麼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