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禮拜日,好天氣~
但是貓爸要去學校加班,所以原本的大安森林公園遊取消,
只好到附近的公園和敦化南路的步道去曬太陽,
敦化南路步道很舒服,都是樹,
走累了還有椅子可以坐下來乘涼,
但是旁邊就是車子來來往往去缺點,有點吵!

小安被推著很舒服,在步道上睡著了,
但是一下下又醒了,
後來去了兩個小公園唷~
看小哥哥小姐姐溜滑梯和盪鞦韆,
然後看著他們的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催他們回家,
卻沒有人願意回家,
哈~小安以後也會這樣嗎?

小安在公園被不認識的阿姨逗,
還一直笑哩~一直被說很可愛~

回家以後小安累到大哭,洗澡也大哭,
還不到一點,就急著要睡午覺,連奶都不喝就睡著了,
要帶小安出門都有點傷腦筋,
因為她白天也要睡、下午也要睡午覺,
晚上七八點也要小睡一下,
好像沒有一個完整的時間呢!

不過晚上很好唷~應該是白天太累了,
竟然八點半就睡著了,睡到今天早上六點多,
害我晚上十點還熱了一罐奶,
想說她應該會起來喝才對,結果這小妞睡得可熟哩!
從大床搬她到小床上,眼睛睜開看一下就繼續睡了。


和爺爺奶奶小姑姑合照~


我還是不習慣出門,會緊張地一直抓推車!


嘿~有人逗我我就會好一點~


累到睡得不省人事,
我終於換上夏裝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