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公公和婆婆去大姨媽家拜訪,

大姨媽他們說要來看我們租的房子,

我的第一反應是:連椅子都沒得坐,來做啥?

原本公婆說的時間是6/15(日),

所以我這兩個禮拜都沒拖地,想說等到6/14再拖就好 :p

不過今天早上老公去整理他的車,我在家裡洗衣服,

洗完想說還是拖一下地好了,實在有點髒,

到了中午,婆婆竟然來電說是今天要來!

老公接完電話就問我:要今天還是下禮拜?大姨媽家還沒出門。

我想想說今天好了,反正我地都拖了,不然每個禮拜都有事很累!

(6/22是大姊畢業典禮)

所以老公又打電話給婆婆說今天OK,說大約四點半左右會到,

我把家裡「看得到的」地方都擦了一遍,把不必要的雜物都藏起來,

之前沒空丟的都丟掉,地再掃一遍,切好水果,刷洗好杯子,

搬進來後大概沒這麼乾淨過 :p

然後就是等待...結果他們五點半才來,

上來小坐一下、玩玩貓、聊聊天、吃吃水果、玩玩wii,

出發去芳家餐廳吃,這是公公招待客人的唯一選擇,

還好他們東西很好吃,不然會膩,

吃完飯後,回婆婆家看大姊二姐去日本玩的照片,

公公帶著他們參觀家裡,九點送走他們,

回到家覺得好累,明天又要上班了,我的假日都在吃飯中度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