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4(五),姨丈和阿姨開車,載著安外婆、安表哥北上,
還載著一堆毛媽款上來的粽子、水果、菜、魚、、、、
把冰箱塞得滿滿滿~
因為我的電腦桌面是上次回南部拍的照片,
上面是安外婆、貓爸、小安,安每次看到都會指著叫「外婆~」,
所以一看到外婆就認出來,
而小表哥則是自從上次回南部之後,安就一直惦記著:「毛睿緯~」,
動不動就自己說「毛睿緯去上學」、「舅媽去上班」,
晚上由安媽我掌廚,長這麼大第一次煮菜給毛媽吃~哈哈~

6/5(六),中午一起去爺爺奶奶新家參觀,
然後到附近的定食8吃飯,
下午去京華城玩,
貓爸和安表哥在湯姆熊玩到欲罷不能,
我和安外婆帶著安在五樓的其他地方,玩比較不那麼野蠻的。

6/6(日),因為要搭十二點多的火車回南部,
所以也沒辦法到太遠的地方玩,
只有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,
我和安外婆帶安玩遊樂器材,
貓爸和安表哥玩旋風球,玩到他不想回家了,最後把旋風球送給他,
讓他回台南和爸爸玩~
中午送走了安外婆之後,我們小逛了一下板橋車站的環球商城,
好多人在這裡吃飯唷~樓上還有半露天的用餐環境,
以後多了一個可以吃飯的地方。

因為常得配合小米睡覺的時間、外面下雨,
所以外出玩得不是很盡興和完整,
不過小米對於家裡多了一個小朋友跟她玩,好像感到很開心,
和小表哥在一起時,一直直呼:「毛睿緯~毛睿緯~」,
禮拜日晚上,要睡覺前,還問我:「毛睿緯呢?」
然後還會自己說「毛睿緯回南部~」之類的話。

 
在定食8,我也來看看要吃什麼好~

 
我坐主位,但是照相起來我都快不見了!

 
帶外婆來坐我最喜歡的玩具~

 
明明寫限乘一人,外婆硬要和我擠!

 
這兩個玩得可樂了!從頭到尾沒停過!

 
不知在研究啥的兩人....

 
我也來湊熱鬧投球~

 
小表哥玩旋風球的英姿~

 
我和外婆坐坐,休息一下!

外婆下次要再來看我唷~我再帶妳出去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