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覺得自己好像把小米當成黃金豆豆漿在養,
只要好天氣,時間又許可的話,就會很喜歡帶她到處走走,
總覺得她吸滿了飽飽的陽光就會很健康,
才不管她曬得黑黑的,
遇到下雨天,母女兩關在家裡就會有一種發霉的感覺。

前幾天的週末在下雨,只好帶小米去京華城,
禮拜一出大太陽,媽媽也不管中午太陽大,
(因為她回籠覺睡醒已經十一點,下午三點又得睡午覺,只有中午這段時間可以活動)
就帶著小米去市圖還書借書,然後去大安森林公園野餐、玩~

禮拜三又開始又下雨了,看預報要下很久,
媽媽一邊為了自己讓「小米黃金豆」禮拜一存了很多陽光而竊喜,
另一邊為了要下許久的雨而難過,
好天快來吧~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到處探險~

 
去市圖的路上,我撿到了一個超大的葉子~

 
市圖地下二樓的小小外文世界~

 
我在玩椅子的洞洞~

 
我在步道上健走!

 
我也會學媽媽這樣自拍唷~

 
每次來一定要玩的盪鞦韆,這是我的最愛!!

 
也要開一下車~

在等回家的公車時,我就這樣蹲在路邊喝起水來了~我現在很會蹲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