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怡來我家,

先是背著她的NB去健檢,然後從SOGO那出發來我家,

本以為她坐公車來,所以跟她說在通化街,從信義路走進來,

結果她搭小黃,還害她走了一段路進來,

送了我們一個星巴克的心情杯,把裡面的紙抽掉,換成他們家喵喵們的照片,

裡面還有錢錢睡在我們從澳洲買回來送她的羊毛咩咩上面的照片,

元元變大隻了,想念以前元元三不五時來串門子的生活,

以前出遠門,也都可以麻煩心怡幫我照顧貓。

在我家聊了一陣子之後,去我家附近的京都浪漫吃晚餐,

繼續聊聊聊,快吃完時,

服務生把從其他桌收拾完的剩菜剩飯剩湯,不小心地倒在我老公身上,

褲子和衣服都遭殃,進去廁所緊急處理一下,

小姐送來三杯飲料表示歉意,

我和心怡都想:有誠意就這餐都免費吧!?:p

回我家後又聊了一段時間,吃了水果,然後送她去搭公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