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我的作法:

1.洗米(我沒泡是因為我得在小安還在睡覺時做完這個粥)

2.米:水=1:10
(我有先量了一下製冰盒的水量,再來決定米的量)

3.放進大同電鍋煮兩次,就變很軟嚕~

4.放在瓦斯爐上小火煨10分鐘,邊煨邊攪拌,不然會沾鍋

5.放冷

6.擺在篩網上磨磨磨,磨成細細泥狀

7.今、明兩天要吃的擺冷藏,餘倒進製冰盒,最多擺一星期。

●小安接受度:不愛。單吃白粥會出現嘔吐狀給我看。

●小安事後反應:
無明顯反應。

●媽媽心得:
後來磨了兩塊木瓜泥下去,小安就整碗吃光光,
有一種我隨便弄什麼都沒關係,
只要有木瓜泥,一切都好說的感覺,哈~

奶奶聽到我把木瓜丟進白粥裡,疑問著這樣好嗎?
我說市面上也賣水果米精啊~
而且一碗下去有澱粉還有水果,多好啊~~哈~
懶媽媽不是一天造成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