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我的作法:

1.高麗菜葉洗淨、撕小塊

2.丟進滾水裡煮到軟爛、飄出高麗菜香味

3.放冷

4.和少量湯汁一起丟進果汁機裡打爛

5.今、明兩天要吃的擺冷藏,餘倒進製冰盒,最多擺一星期。

●小安接受度:★。

●小安事後反應:
無明顯反應。

●媽媽心得:
我和白粥加在一起,比單吃白粥好一點點,但也沒好到哪裡去,
只吃了五口就不吃了,
印證了我邊做高麗菜泥,
奶奶邊說的「你做的那麼麻煩,等會她不吃,你不就白做了?」
所以!當然還是請出了木瓜來幫忙嚕~
又磨了一塊木瓜下去,就繼續吃了~

依照我的理論,這樣一碗下去,
有澱粉、蔬菜還有水果,多營養又方便啊~~
(這純粹是種自我安慰的心理)

不過如果以後開始吃些重口味或鹹的東西,
還加木瓜,似乎就變得很詭異了....
又如果不是木瓜的產季,那...我該怎麼辦?



十倍粥加上高麗菜泥


再加上木瓜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