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想著要騎腳踏車載小米出門已經很久了!
因為在公園遇過別的阿公騎變速腳踏車,前面放個藤座椅,
比一般放在後面的要讓媽媽安心,
而且這樣還可以邊騎邊跟小米講話,
剛好媽媽的變速腳踏車前面的橫桿是直的,不是斜的,
可以架藤座椅,
這樣上公園就不用慢慢走去,被太陽曬得快中暑,
想去家附近晃晃,也比較快、機動性比較高~

之前一直想說要帶小米一起去文昌街賣藤座椅的店,
把座椅架上去之後,讓小米試坐,沒問題再買,
結果假日不是出去玩就是下雨,要不就是太熱、有事、睡覺、、、
好不容易我和貓爸、小米有時間湊在一起過去,
結果到了才發現賣完了!得等老闆進貨,所以還是沒買到!

昨天晚上媽媽騎腳踏車去市圖還書(太晚去竟然沒得借童書了!),
貓爸負責哄小米睡覺,
媽媽就索性自己騎去文昌街買,管她小米接不接受,
因為已經拖太久,拖到媽媽都厭煩一直有件事卡在那裡了。

原本怕我的小變速車會沒辦法架,結果OK耶~
在那裡試騎了一小圈,唯一的問題就是我的腳要張很開騎車,
不過自從當了歐巴桑之後,很多事都不怕丟臉了,
二話不說就買了!
剛好在特價400~
因為公園的阿公說他買450,我和他的一樣是前面有護欄的,
沒護欄的才是400,所以我還有種賺到的感覺~

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後,迫不及待地載小米出門,
原本怕她會怕怕、不接受,結果她愛死了!
我們騎在人行道上,沒有曬到太陽,速度又不會太快,
她還可以東看西看,跟我說那裡有北極熊、那裡有娃娃耶~
想到就叫一下媽媽,抬頭看我一下,和我一起唱唱歌。

到了公園,她不下來了!一直說「還要騎、還要騎!」,
好不容易騙她下來玩翹翹板、搖搖馬,玩完後又衝去要坐車車,
只好又載著她晃了一大圈才回家,
到家了依舊不下來,她覺得她在騎大車,
一直跟我說「好大的車車唷~」

用腳踏車載她必須要小心的是,大人下來後不能放她在車上,
因為就算支架撐好了,腳踏車還是會垮下來,
在公園幫她拍照時,我一開始把腳踏車放在花圃旁邊,
但是沒有靠很近,拍著拍著車子就倒了,
還好沒有整台倒,因為被花圃擋住了,小米沒事~
後來要再拍,就得把車子完全靠在花圃旁邊,才有辦法讓小米自己待在上面,
回家要抱她下來時,也得站在旁邊用身體把車子撐住才行。

 
我在騎大車車耶~

坐車車好過癮唷~我都不想下來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