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晚上,貓爸為了準備一個採購訓的考試,
到通化街的房子去閉關看書,
所以晚上讓小安睡著、我擠完奶、洗完澡之後,
就很悠閒地聽著廣播的爵士樂,
坐在電腦前打小安日記、整理小安的照片,
然後看看副食品的書、看看育兒書、早早睡覺,
雖然做的事都和小安有關,
但有一種回到自己在外租屋生活的感覺!

我還滿懷念自己在外租屋的日子的,
下了班回到那間小小的套房,
就算是發發呆、不知該看什麼節目而轉著遙控器、
吃著不太衛生又不營養的外食、上網上到脖子酸、
晾著三天才洗一次的一大桶衣服、、、
這些都讓我好懷念啊~哈哈~
不過這也是偶爾冒出來的念頭,
大部分的時候,看著躺在身邊的貓爸和小安,
都會有幸福滿滿的感覺。

有些時候,我會有「後悔生小孩」的念頭浮上來,
不是後悔生小安,畢竟她是那麼可愛的一個小孩,
生了小孩之後,生活完全不同了,
無時無刻都對她掛念著、擔心這擔心那,
沒上班在家照顧她的日子好像很幸福,
但過久了還滿無聊的,沒有搞笑的同事可以一起聊八卦,
連個說話的對象都沒有,
除了小安的成長之外,日子每天都過得差不多,
唯一開心的是我可以親眼看到她的每一步成長,
但另一面的想法就是擔的心永遠比別人多,
「當媽媽」真的還滿累人的!

如果可以重新選擇,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會選生還是不生,
人啊~就是不知道滿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