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又帶小米去大安運動中心游泳,
出發前她還很開心地拿著臂圈到處跑,
今天帶的泳裝是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書送的泳裝,
大小剛好,就取代原本大到會掉下來的泳裝啦~

因為游完泳要直接去爺爺那裡,所以這次還是開車去,
依然是車位已滿,前面排了好幾台車,等了好一陣子才進去停好車。

這次媽媽不方便游泳,剛好可以幫小米照相,
於是就沒進更衣室,直接在女生的寄物櫃那裡幫小米換裝,
一轉進寄物櫃區,小米就知道大事不妙,開始小小地假哭,
但是等媽媽拿出泳裝來,又開心地說:換泳裝要游泳嚕~

換好衣服後,媽媽一手抱小米,
一手拎著一個大塑膠袋,裡面裝著大浴巾、臂圈,
一上到游泳池區,就被現場人員說這裡不能帶塑膠袋進來,
我說裡面只是放浴巾,等會就拿出來,我再把塑膠袋折起來,
不然我實在沒辦法只用一隻手帶大浴巾和臂圈。

開始游泳後,小米一直很害怕,拼命地說不要不要,
雙腳不願踢水,一直往貓爸身上爬,吵著要到旁邊去坐坐,
不管貓爸和我好說歹說就是不想待在水裡,
後來有另外一對爸媽帶著一個很小的寶寶來游,
小寶寶穿著蜜蜂造型泳裝,小米覺得很有趣,
媽媽跟她說妳要不要去找小蜜蜂一起游,她就乖乖待在水裡去找小蜜蜂,
但是等小蜜蜂游走了,她又想起來她不想待在水裡,
開始抗拒,今天的游泳算是徹底的失敗。

拍照錄影的時候,現場的救生員跑來說這裡禁止使用相機,
因為有的家長會介意自己的小朋友被照進去,
以前發生過爭執,所以後來就禁止了,
關於這點,媽媽很不能習慣,游泳有穿泳裝,又不是全身赤裸,
有甚麼好介意的?
媽媽帶小米去任何地方玩,所有的家長不都人手一台相機,
忙著捕捉小寶貝的珍貴畫面,游泳更是不能錯過的畫面,不是嗎?
而且我眼裡和鏡頭裡只有小米和貓爸,我拍別人家的小孩幹嘛?
所以這次游泳只拍到了一點點東西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