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十點半多,
貓爸開車載著爺爺、奶奶、小姑姑、媽媽和小安安一起往內灣出發~

一開始小安還很有精神,在大家身上爬來爬去、扭來扭去,
到了十一點,小安按照往例在車上睡著,
但十一點半,大姑姑一通電話,就把小安吵醒了,
路上有點塞車,到了內灣已經快要一點,天空也開始飄下小雨,
等我們在大嬸婆吃完午餐,已經下大雨了!
午餐吃了竹筍、客家小炒、梅干扣肉、炒板條、薑絲大腸和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湯,
炒板條是我加點的,但是送上來發現上面有韭菜,
一整個傻眼,只敢意思意思吃個幾條板條,不滿足!

吃完午餐,我用揹巾背小安,貓爸扛推車,
一行人撐著傘先去內灣車站晃晃,再去林業展示館,
然後去劉欽興漫畫館,
漫畫館一人要門票50元,可抵館內消費,
進去後才發現是個喝飲料的地方,二樓展示了一些劉的發明,
一樓放了一些漫畫人物的頭,可以讓你戴著拍照,
雨越下越大,所以我們在裡面坐了很久,小安也小睡了一下。

雨停了以後,我們去逛老街,
排隊買了很有名的菜包,但無奈大家都十盒、六盒的買,
排到小姑姑時,只剩下兩顆,
我買了板條,老闆教我除了煮麵,還可以當成蛋餅皮來吃,
貓爸買了一杯冰釀咖啡,為了回程開車的精神做準備,
爺爺買了一盒"麻吉"和一隻要給小安玩的風車,
要離開前,我們還去吃了粉圓豆花。

回到家已經晚上快要七點,幫小安洗完澡、喝完ㄋㄟ、讓她睡著之後,
我便開始瘋狂擠奶,因為已經8.5小時了,
因為漲奶的關係,在車上我都不敢抱她,她一整隻靜不下來,
會一直跳來跳去、扭來扭去,深怕她踢到我的ㄋㄟㄋㄟ,
除了漲奶的問題之外,其他都很順利,
第一次出去玩用保冰箱帶ㄋㄟㄋㄟ出門,(回南部那種超遠門除外,那是一定得帶的)
加上一個小姑姑的寬口保溫杯,
在外面可以加熱ㄋㄟㄋㄟ,供應小安在外面吃兩餐,時間算得剛剛好,
(第二次加熱ㄋㄟ,是跟路上的麵店要熱水,因為第一次加熱完的水已經不熱了)
還帶了小安愛吃的麥粉,剩下的ㄋㄟㄋㄟ可以馬上拌麥粉,
小安又會吃下一些、增加飽足感,
之前帶她出門都只帶一罐剛剛擠好的ㄋㄟ,可以放3小時,
所以出門五個小時左右就得回家,
經過這次的經驗,貓爸已經在計畫要去清靜農場、武陵農場玩了~

 
我們要出發去內灣玩嚕~


我不要給這大嬸抱抱啦~

 
內灣車站~後面有一班兩節車廂的火車正要發車~

 
在劉欽興漫畫館和漫畫人物合照

 
內灣戲院~我們只有小晃一下,沒有在這裡吃飯。

 
和後面的風車合照~

 
吃粉圓豆花~妹妹我也有得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