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免費喜羊羊平日票可入場的最後一天,
剛好貓爸休假,所以可以一起去,
下午修媽打電話來說他們和阿桑阿姨今天要去,
不過我們等小米午睡起來才去,所以比較晚,
他們已經玩出來去新光三越晃了。

進去後先去換了六張轉印貼紙,
然後整個園區晃完只需幾分鐘,
幾個小屋子裡面擺一些床、桌子、椅子,
有一個屋子裡面有小球,小米只進去了這間玩球,
園區裡有大型充氣遊樂設施,不過小米抵死不進去玩,
連要她坐在上面都哭著說不要,最後只好作罷,
走了一下迷宮,穿喜羊羊和灰太郎道具服的人出來和大家照相,
如果把小米抱在我和道具人中間,她會一直推道具人的手,
說:「手走開,不要抱!」,
後來貓爸抱小米拍照時,就把小米離道具人遠一點,她才願意乖乖照相。

晃出來後去新光三越和修、修媽、桑姨會合,然後一起吃晚餐,
小米很喜歡吃勝博殿的黑豆,一顆接一顆,
吃完晚餐後,修媽帶我們去看HABA的玩具,
小米在那一區玩到媽媽常常一轉身就看不到她人,到處在找小孩,
一下子跑去看氣球,一下子鑽進櫃子裡坐在小車子上,
一下子自己爬上去坐在展示馬桶上,或是趴在遊戲桌上玩,
媽媽也研究了一些玩具,等到注意到時間時已經晚了,
要把小米抱走她還不願意回家,玩到都忘了要睡覺了!


 
這個沒有球池好玩,球池還可以讓我在裡面游泳~

 
我和喜羊羊

 
媽媽抱我和壞人照相

 
離他們遠一點我比較不怕~

 
我在幫媽媽磨芝麻,好香~~

 
我的手上有轉印貼紙

 
修弟弟是不是長大、變帥了呢?

 
我來牽修弟弟的手,結果他害羞要跑掉!


爸爸背背~我最喜歡背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