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不覺已經邁入第七個月了,
雖說不知不覺,但擋住我看腳掌視線的那顆肚子倒不這麼覺得啊~
而到目前為止,我只用過拖腹帶兩三次吧!
實在無法忍受它帶來的悶熱感啊!

最近小貓妹的力道越來越強,
不用用手摸,用眼睛看都可以輕易地看出她醒著,
已經有「異形要從肚子裡衝出來」的感覺了!

貓爸沒事就會把手放在我肚子上,一樣運氣不是太好,
不像我同事一把手放上來,叫我叫小貓妹動,
我說:妹妹,動一下!
妹妹就真的動給她摸!

這個禮拜體重快速增加一公斤,
應該是因為到了下午就會肚子餓偷吃餅乾零食,
肚子也大了很多,努力讓自己走路不要太像孕婦。

這學期上數學課,覺得自己被數學困住了,
不是不懂,國中數學很簡單,
但發現給學生很多作業和考試,最後苦得都是自己,
要備課、要出題目、要收回來改、要檢討、要排進度、要登記這登記那,
搞得自己變得很忙,
擔心學生聽不懂、擔心進度太慢、擔心學生考不好,
第一次教數學,加上不是真的數學老師,
有點無法拿捏啊!
不過學生對於我是大肚婆這件事,倒沒有很大的反應,
也不怎麼把我當嚴肅的老師,
很關心我幫小貓妹取名了沒,還幫我想小貓妹的名字,
不過都不怎麼好聽就是了。

前幾天和公婆、公婆的好友鄭叔叔夫妻、貓爸、貓爸的姊姊去外面吃飯,
當大家不知道要聊啥時,就會把話題轉到我身上,
鄭叔叔問我怎麼不去名女人去的中山產檢,
後來聊到坐月子這件事,公公問我去訂了沒?
我一開始還不懂,後來才知道他在問我坐月子中心訂了沒?
我說中山上面就有,但是很貴,
一天至少4800,而且要在那邊生才能去那邊坐月子,
公公就問那可不可以先轉過去?
我說也是可以啦...
公公又問了其他坐月子中心的價位,
我說差不多都是四千起跳,
感覺上我公公並不反對我去坐月子中心花大錢耶,哈哈~

今天媽媽打電話來,又問我有沒有要回去給她坐月子?
我說再說吧!
媽媽又講了一堆給她坐月子的好處,
不過我跟她說,這樣一來,老人家想看孫女就看不到,
老公要看我們也要千里迢迢跑到南部去,
媽媽也就不那麼堅持了,
唉,好難啊!

這禮拜六要去看上次抽血的報告了,
希望能通過才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