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~先打電話去醫院,確定他們今天有看診,
貓爸載我去醫院後,去載公公和二姐,
因為公公執意在中秋節前要去士林看大伯,
前一天和婆還為了這件事差點吵架,
我是覺得婆婆對,因為颱風天的,何必這麼固執?

到醫院後,以為今天只要看報告,
沒想到還是要驗尿、量體重、量血壓,
因為今天颳大風下大雨的,所以我穿褲子來,比較重,
在家裡有試量過,穿上前和穿上後竟然可以差0.7kg,
果真體重一量很可觀,我兩週重了1.7kg...
尿和血壓都正常。

雖然我的號碼很後面,但沒等多久,
沒跳號、護士直接叫我進去,
進去診間後,聽小貓妹的心跳,正常~
量了肚圍和子官長度,
然後醫生只說了血糖正常、沒有B肝帶原,
看了一下我的體重,叫我要小心飲食,別吃太多,
嗚!冤枉啊~~
不過我最近是貪吃了一些,
吃了兩顆月餅、一個鳳梨酥,和很多的柚子,
看來得克制一下了!

出來後下大雨,只好搭計程車回家,
下次看診是一個月後,也就是小貓妹30週大時,
要照一次自費的超音波,
又可以和小貓妹見面了,
最近這小妞很皮,一直在肚子裡亂動亂動,
到處游來游去的感覺(雖然以她的大小應該是不可能),
連貓爸都覺得很神奇很好玩。

話說我回家後衣服一脫穿睡衣,
還是少了0.7kg,
我真的兩週只胖1kg啦~~~那個0.7是假象!!
學校另一個懷孕的同事,預產期比我早四天,
前幾天遇到她,她說她懷孕前五個月只胖3kg,
但是第六個月就胖了4kg,被醫生念,
哈~懷孕後大家反而很在意體重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