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學校網路出了問題,
原本以為是教務處的問題而已,
所以還叫貓爸幫我扛梯子上去看switch,
後來發現是全校的問題,
所以換成我匆忙衝上四樓機房去檢查,
然後因為學生來打掃電腦教室,
又發現鐵門打不開,
看看課表,發現隔天早上第三節另一位老師有課,
所以打電話給鎖匠,請他來解決,
請貓爸幫我等鎖匠,因為我得去上第八節,
也沒去幫老師解決她的NB在教室無法上網的問題,
因為實在沒空,
上完第八節把一個學習有問題的學生找來,
一對一教學,
不懂她為何無法算出5+(-3)這樣的問題...
所以又耗到快六點。

一整個下午的慌亂和匆忙,
加上晚上貓爸去喝喜酒,所以我自己搭公車回家,
還去超市幫他買生菜,
回到家才發現整條腿酸到不行,
洗完澡、吊完腿,還是感到不舒服,
早早睡去,卻又被喝完喜酒回來的貓爸吵醒,
不禁發起脾氣來,跟他說我腿很酸很酸,
他走來捏了幾下我的大腿,
本以為他好心要幫我按摩,
沒想到他邊捏邊說:肥肥短短的腿~肥肥短短的腿~
...........-_-..........

今天早上起床,
發現除了原本的屁股後面會痛導致我走路一跛一跛之外,
我竟然鐵腿了!
想起同事問我:有覺得自己像企鵝嗎?
我想我的確是鐵腿的企鵝了...
完全就是企鵝走路的樣子...
痛苦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