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禮拜都會固定在半夜醒來上廁所,
睡前其實沒喝水,也都排空過,
但半夜還是可以尿出很多,
這些都不打緊,
讓我煩惱的是,只要一起來上廁所就會睡不著!
我會在床上翻來翻去一個多小時,
越翻越心煩氣躁,
但不翻也不會就這樣睡著,
吹不吹冷氣都一樣。

昨晚貓爸在學校幫忙排課到半夜三點多,
而我三點起來上廁所,到他四點回來都還醒著,
甚至他洗完澡、吃完宵夜、看完電視、睡到打呼,
我都還醒著...
然後早上六點半又得起來,
根本沒睡到...

在床上翻來翻去時,不禁想到,
以後半夜兩三個小時要起來餵ㄋㄟㄋㄟ的話,
我不是完蛋了?
餵完要睡睡不著,快睡著又要起來餵...
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