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/23(六)是我第二次參加媽媽教室,
同樣的時間我報了雀巢和生寶在敦南誠品辦的,
還有S26在衡陽路克緹辦的,
原本想偷懶去敦南誠品,因為離家近,
貓爸問我時,我說雖然上次也去雀巢和生寶的,
但講題不同,不過生寶講的應該一樣,
然後衡陽路太遠了,不過S26講拉梅茲,我倒是很想聽,
貓爸說,那就去衡陽路吧!
所以我們中午吃完午餐,就騎車去忠孝敦化站,
轉捷運去西門,走去克緹生活館,
路上還遇到了國三剛畢業的資優班學生要去補習,
他們也太拼命了吧!高一課程都還沒正式開始呢!

他們先講拉梅茲,然後講溫柔生產,
都滿實用的,
最後工商服務時間由3M來打廣告和送贈品,
3M的贈品很大手筆,
都是原裝的,不是小贈品,
像是快乾頭巾,這在外面一條最便宜也要快四百,
就這樣拿出來送!
只是我沒搶答到!唉...

聽完出來已經四點多,下著大雨,
只好和貓爸先去旁邊的星巴克,
他喝咖啡我喝熱牛奶,看看報紙打發時間,
雨小一點才去搭捷運,結果一出忠孝敦化站又是大雨!
只好用報紙當雨傘搭公車回家。

這次的贈品更爛,
S26只給了一條圍兜兜,而且髒髒的,
丟去洗衣機洗圖案還會褪色,洗完就丟了!
克緹給了一小盒面紙,
呷七碗的一小盒油飯,
生寶的胎教CD(我有了),
某家廠商的寶寶用塑膠碗,
3M的冷氣濾網、隨手黏,
唯一值錢的只有3M的贈品,
不過我覺得今天講的東西很實用,
我還抄了不少筆記回來。

應該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的媽媽參加很多場,
然後把戰利品拍照、整理歸類,
所以覺得去媽媽教室應該要拿很多贈品,
但是後來想想,如果只是單純去拿贈品,
那大可把那些時間省下來,
因為每次就是去掉半天的時間,
那些贈品用買的大概也才幾十塊不到,
而且品質不佳,
何必呢?

所以在我肚子大到不想參加媽媽教室前,
應該要選擇實用且真的想聽的場次參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