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有一度肋骨痛,痛了一個下午,
打電話問學姐,說這是正常的,
不過就痛那個下午而已耶,
就像之前韌帶痛,也是痛一小段時間的,
那天跟另一個媽媽同事聊天,
她說我算很幸運的,她韌帶從五六個月痛到生產完還在痛,
那段時間走路都是一跛一跛的。

前陣子上了各家嬰兒用品網站要的入會禮,
這禮拜陸續寄來,沒有想像中的好,
都很陽春,有的還是中國製品,讓我很想直接丟掉!

禮拜六和貓爸參加了第一次的媽媽教室,
我算是很混很懶的,看網路上還有人參加了二十幾次,
把每一次的戰利品都照相還一次一次list出來,
我只挑近的,雖然可以拿到一些贈品,
但總覺得很浪費時間,
這次拿了一袋回家,但能用的沒幾樣,
一張胎教CD、一個維尼紙相框、兩小瓶克蘭詩試用品、
一些手冊、一小盒太子油飯、一個外出袋、
一小盒溢乳片、一雙寶寶小手套,
回家後打開那個外出袋就把它丟了!
因為很臭!是我超討厭的那種皮臭味!
還浪費了貓爸80元的停車費和我們一個下午,
不過現場很多爸爸媽媽就是了,
參觀了一下別人的肚子大小和孕婦裝,哈~
畢竟那麼多孕婦同時間出現在一個地方的場景不常見。

這禮拜小貓妹的胎動又更明顯了!
感覺不止練無影手和無影腳,
還有滾動的感覺,不會形容肚皮的感受啦~
不過我覺得小貓妹算很客氣的,
以後應該會是個文靜有禮貌的小孩啊~哈哈~

我又去剪頭髮了,
因為之前剪的變長了又亂翹,讓我感到很煩躁,
果真應了學校老師的話:你剪了第一次,以後只會越來越短!
這次請設計師幫我削薄,洗起來很easy啊~

自從上次感覺到小貓妹的踢踢之後,
貓爸沒事就把手放在我肚子上,
想看看還會不會被踢,
不過小貓妹好像不怎麼捧場,
就算貓爸手放在上面都放到他睡著了,
小貓妹還是不想踢他,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