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學姐約我去A8的mothercare特賣,
第一次幫小貓妹買衣服,
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,
還好現場有兩位媽媽學姐和一位爸爸學長指導,
原來是要看我的預產期在十二月,
那麼0-3個月的衣服就要買冬天穿的兔子裝,
6-9個月的衣服就可以買夏天穿的無袖包屁衣,
說起來慚愧,我是第一次聽到"兔子裝"這個詞,哈哈~
但因為現場沒有0-3個月穿的冬天兔子裝,所以沒買,
最後幫小貓妹買了四件夏天的上衣、一套夏天的上衣褲子、
一包七件的無袖包屁衣,總共花了兩千多。

之前在ohohmini買東西,有送我一盒禮盒,
裡面有初生肚衣、初生褲、紗布手帕、圍兜兜,
在3M填問卷送我一個寶寶柔膚沐浴手套,
當時都沒什麼感覺,
還沒辦法想像要用在小貓妹身上的樣子,
隨手塞在衣櫃的角落,
昨晚回來,想辦法把老公那個衣櫃清出一格,
因為我的已經呈現爆滿狀態,怎麼也沒空間了,
只好把腦筋動在貓爸衣櫃,:p
然後把屬於小貓妹的東西正式地放在一起,
不過一邊也在煩惱,現在租的房子很小,
前陣子也跟貓爸討論過小貓妹的嬰兒床要放哪?
因為回南部,看到家裡因為多了哥哥的兩個小孩,
到處都放滿了小孩的東西,我們這個小窩要怎麼擠呢?

今天休假在家,早上去了市場,
除了平常會買的水果,還買了一些菜,
平常是沒在下廚的,所以只會煮一些簡單的菜,
昨天學姐叫我要多吃點排骨湯和小魚之類的,
所以今天心血來潮想煮點東西,
因為貓爸不在家,只煮一人份很難買菜,
今天中午的午餐是刎仔魚蒸飯、蕃茄蛋、炒空心菜、蘿蔔排骨湯,
很營養的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