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越來越明顯了,穿以前的大T恤都被繃得緊緊的...
看得出來一顆肚子...

這禮拜有一些半天班,下午都可以睡個午覺,
感覺起來寶寶也獲得休息、長大了一些,哈~
因為前陣子在用教師甄選讀卡和成績的東西,
常常都到晚上十點半以後才離開學校,很累!
還在學校吐了一次晚餐!

禮拜日上午去基測陪考,不過也滿閒的,
雖然一大早就去、很想睡,
但大多坐在那邊看報紙、和其他人聊天,
大家會把話題一直圍繞在baby身上,
去哪裡坐月子、可以花錢去美國待產、多吃一點、、、
可能我不那麼習慣成為大家談論的焦點,
或是不習慣和這些人談論我的baby,
所以有點不那麼自在和想談...

快到中午和老公討論下午要去哪吃,
我想去看瓦力,但是看看報紙還沒上映啊~
收完東西回學校放好後,
老公開車去中正紀念堂附近,
要去吃我們之前吃過的路邊鼎泰豐,
但因為眷村要改建了,所以他們搬了位子,生意也變好了,
車子在那邊繞了兩三圈就是繞不到位子,
只好停在中正紀念堂下面,走了一大段路才吃到,
都快兩點了,我也因為血糖過低而發脾氣,
兩個人吃了一籠湯包、一份牛肉捲餅、一盤小菜,
然後去屎打喝了一杯特大杯的無咖啡因巧克力星冰樂,
雖說是特大杯,但我只喝了一點點,和上面的奶泡,
老公在店裡睡著了,我就看報紙,後來肚子一直在攪動,
還一直放屁,把他叫醒、我去上廁所,
結果拉肚子,很臭又很稀的拉肚子,
自從懷孕後我就沒拉過這種肚子了,
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兩三天才排便一次,痛苦得要死!
懷孕前我是每天都大便很快又正常的健康寶寶啊!

離開屎打後,去中正紀念堂走走,
老公說去看長毛象好了!但我說今天人會很多,
先在裡面走一走看了一些展覽,
然後去買票,但是進場人太多,先去看了蔣公展覽,
走著走著我開始不舒服,
跟老公說我不舒服,他說不然改天再來看長毛象,
然後我去廁所吐了巧克力色的湯包肉...-_-

值得紀念的事:
這個禮拜老公幫忙晾了一次衣服、折了兩次衣服,
哈哈~我還滿容易滿足的!

再過一陣子就可以感受到胎動了,
有點期待又緊張,
下次產檢就可以知道性別了,
問老公希望是男的還是女的?
他說都可以,
姊姊說最好是女生,才不會因為第一個沒經驗又是男生,
皮到會讓人容易發脾氣,
不過我希望是男生,這樣我可以選擇只生一個就好,
因為我跟他說我不想再生第二個,太累了!
而且如果是男生,又如果我要生下一胎,是男或女就不會有壓力了!

寶寶啊~雖然不管你是男還是女,我都會很愛你,
但我自私地希望你是男生比較多一點啊~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