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我只要到黃昏,胃就會不舒服,

然後偏偏回公婆家吃飯就是吃晚餐,所以造成我吃不下的情況。

昨天中午和公婆、二姐、老公去吃丹堤,

我點了日式照燒豬肉,份量頗多,

不過因為是中午,所以胃口OK,都吃下肚也沒有不舒服,

但是晚上回婆家吃時,就不行了,

(其實五點多在家裡聞到鄰居煮菜的油煙味,我就已經難受到要吐了)

裝了少少的飯,吃幾隻蝦,

(其實建議不要吃,會讓baby過敏之類的,但在大家的注目之下,能不吃嗎?)

吃了黑木耳旁邊的一條肉捲(因為聽說孕婦不要吃黑木耳),

吃了青菜,喝了半碗湯,

二姐要帶便當,問我要不要帶,我說不用了,

結果全家都關心我為什麼不帶便當...

我覺得壓力好大唷...因為我現在不想吃隔夜菜,聞到味道會想吐...

再加上今天的菜不怎麼適合我帶便當,

結果老公叫我帶、公公叫我帶、二姐關心我要不要帶...

我只好說好...

夾了三隻蝦、一條肉捲、一些青菜,

關上便當盒,公公說太少了,叫我帶一些木耳,又夾了一條肉捲叫我帶,

我沒有打開便當盒,說不用了...

他的筷子停在空中幾秒鐘,氣氛有些尷尬...

但我真的不想帶...我吃不下去...

就像上次我吃飽了,他為了把魚吃光,夾了一堆魚肉到我已經喝完湯的碗裡,

我夾了一些丟給老公,然後勉強地把剩下的吃下去,

下場就是直接在他們家的廁所偷偷地把晚餐都吐光...

能怎麼辦呢?

我是真的沒胃口...

晚餐後的水果是西瓜,我吃了兩塊,公公叫我多吃點,

說我覺得芒果太燥熱,那西瓜比較清涼,可以不用怕多吃點...

其實我也不適合吃太多,西瓜太寒...

我好像很難伺候,但不是為了我自己啊...

含淚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