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和午餐,吃完後大致上都OK,

不會有特別想吐的感覺,

但是晚餐一吃完,就迫不及待想從婆家回我家,

因為回家就抱著馬桶猛吐,把晚餐都吐完,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婆婆用的是五穀米難消化,

我的胃受不了,

還是每次吃飯時,我少挖一點飯,公公就一直叫我多吃點,

叫我那個菜也吃,這個菜要吃兩份...

我跟婆婆還沒告訴他我懷孕的事,

我有跟婆婆說我胃不舒服、消化不良、會吐的事,

所以她知道我不多吃的原因,

不過公公不曉得,可能會覺得我是個任性的媳婦,

不懂得珍惜婆婆辛苦煮出來的飯菜,

不過我真的是很無奈啊...

有時只好硬塞進去,然後就是胃不舒服...

還有水果,公婆會買芒果,但是聽說最好不要吃,

因為芒果很毒,也會對baby的膚色造成影響之類的,

我只好禁口,不是不愛吃,是在忍,

就像我不喝任何茶和咖啡了,但天曉得我多想喝,

但每餐公公都會叫我吃芒果,我只好說會長痘痘,

公公就不是很高興,有點無法理解我在想什麼的感覺...

後來就會有點不想回婆家吃晚餐,

覺得壓力很大...

還是回到了懷孕前三個月不能告訴人的疑惑,

那我該如何躲避這些別人無法理解的壓力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