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帶了小米(就是小安,其實我都叫她米米、小米)去很多地方玩,
中正紀念堂、童年空間、大安森林公園、家附近公園、、、
雖然都是去過的地方,
但我發現帶小朋友出門就是這個好玩,
她們會在同樣的地方發現不一樣的東西。

童年空間這次去多玩了一些小玩具、學會了幫娃娃蓋被子、玩了扮家家酒,
中正紀念堂這次去看到了孔龍,小米說:怕怕!
大安森林公園多玩了開車、轉齒輪,小米轉到不想回家,
家附近的公園則是玩到小米都熟門熟路地知道洗手在哪裡、石頭堆在哪裡。

夏天到了,小米和媽媽大概會被曬成黑炭吧!
喜歡到處踢頭的母女倆~

這裡好多菜菜、盤盤、杯杯唷~


我戴帽帽很可愛吧?
 
恐龍,怕怕!

 
後面的車車好亮唷~

 
蹺蹺板好玩~

 
我又來野餐了唷~

 
野餐完垃圾要打包好丟桶桶~

 
我還是最愛這個盪鞦韆~

這個蹺蹺板也好玩~

 
轉齒輪轉到欲罷不能!

 
我也想試試看爬上去!

 
你都不知道開車多好玩!後面一堆小朋友排隊我都不讓位!

 
玩累了喝口水~

連媽媽的果汁都不放過!(蓋子還蓋著啦!最好是可以喝得這麼豪邁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