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要讓小安睡回籠覺時,
她一開始不睡,一直講話,
一下子「阿虎、媽媽拍拍」,要我拍拍巧虎,
然後又把奶嘴塞給巧虎,跟巧虎說「吃嘴嘴」,
我說巧虎是乖寶寶、不吃嘴嘴,
她又開始想別的,流出一口口水,然後說「口水」,
拉我的T恤帶子,說「綁綁」,
叫我「媽媽抱抱,下來!」,
我說妹妹要先睡覺,等一下才有精神出去玩!

然後她就站在嬰兒床欄邊,
突然跟我說:「臭臭!」,
我心想真的還假的?!
就問了一次:真的嗎?
小安又說了一次:「臭臭!」,
媽媽於是拉開褲子、尿布口,偷看一下,
果真看到熱騰騰的大便,正在從肛門口產出.........
從短短變長長、從少少變多多中....一整個很新鮮.....
還看著小安認真擠大便的表情....
然後媽媽拿了尿布,跟她說要換佩佩嚕~
她就開心地說:「下來~」
換完後,一放到床上,她就睡著了....

雖然媽媽還沒做「教寶寶用馬桶」的功課,
也因為不會吹口哨,從來沒幫她噓過尿,
不過經過這次說「臭臭」事件,
看來今年夏天學會用馬桶不是難事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