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不是下雨就是冷到爆!
和小安只能關在家裡,悶到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了,
只能看著她到處找東西玩,
下午還是帶她下樓在家附近走了一圈,
看了早餐店前面的風車,終於因為風大轉了幾下,
路上看到了幾隻鴿子,小安非常開心,
遇到了一些不認識的路人甲乙丙,
都跟我說一樣的話:天很冷耶!還帶小朋友出來散步?!
唔...我已經把她裹得跟肉球一樣了ㄇㄟ~
妳不知道小朋友跟狗一樣,需要散步、活動筋骨、呼吸新鮮空氣的嗎?

附上前幾天大熱天,去公園玩的照片,
希望天氣快點變好~


 
我喜歡溜滑梯~

 
媽媽已經讓我自己溜迴旋溜滑梯了唷~

 
也喜歡盪鞦韆~

 
在草地上走走也很開心!


我會到處探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