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貓爸休假,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,
我說那去童年空間吧~
一直想去,但身為路痴的我很怕迷路,
貓爸google了一下,說就在通化街口的信義路那邊,
所以我們中午吃完飯後,就推著妹妹過去嚕~

走到那邊之後,我才知道原來我也常推妹妹來這邊買麵包,
就在麵包店的巷子裡而已!
我們一開始走錯門,可能是走到托兒所的門了,
門關著,我們以為沒有營業,但是網路上是寫休禮拜一,
後來才發現入口在旁邊,
進去要脫鞋,嬰兒車擺在入口處,
一個小朋友+一個大人是250 ∕ 3hr,
多一個大人多50,所以我們付了300入場,
不可帶外食,除了寶寶的泥狀食物、ㄋㄟㄋㄟ、水、果汁之外,
網頁上說他們有售餐點,所以我問了一下,
其實只有烤麵包和飲料而已。

進去後,小安一開始有點怕生,
坐上一台車車之後就不肯下來,
後來硬抱下來玩塑膠搖搖馬,也玩得很開心啊~
但是要她坐上類似鞦韆的空中小飛機時,她一直說不要!
也塞不進去,只好作罷!
後面一個姊姊馬上坐上去,盪得很開心,
小安繼續扒著車車不放,一直要坐車車,
他們這裡有五六台不同樣式的車,
不曉得小安是真的很喜歡坐車車,還是覺得坐在上面有安全感,
我們趁著小姐姐坐鞦韆時,跟她說你看~好好玩唷~
等小姐姐坐完後,再抱小安上去,她就願意了,
而且愛得不得了!坐上去就不想下來了,一直笑~

小安還玩了木頭搖搖馬、木頭搖搖船,
推了兩台學步車,有一台是仿嬰兒車,小小台、前面還塞了一個娃娃,
一台是前面有木偶會咚咚響,小安都很愛推!

還有有一條隧道可以爬行,把小安放在這一頭,貓爸在另一頭叫她,
她就很開心地爬過去~

外面有一區玩沙區,但小安一坐上去就不敢動了,
只敢用手玩玩沙子,貓爸把小安的腳用沙子埋起來,
我用模子壓了一些形狀的沙,也給小安耙子,
但小安不知道要玩什麼的感覺~
所以沒有玩很久就去洗腳洗手嚕~
玩沙區裡面有一個吹泡泡台,貓爸弄了很多大泡泡給小安看,
但她好像有點怕怕的!
我有買小吹泡泡罐,也帶去公園吹給她看過,
不曉得為什麼她會怕大的泡泡!

玩累了之後,我們在飲食區休息,貓爸買了兩罐蘋果汁,
我看了一下上面寫說不加糖、不加色素,
就把我那一罐給小安喝,她吸得可開心了!
一整罐快喝光光,貓爸發現小安跟他一樣愛咬吸管!
然後貓爸陣亡,在沙發上小睡一下,
媽媽繼續陪小安奮戰!

它裡面有一區可以畫畫、玩黏土,但不適合小安的年紀嚕~
還有一區積木區,對小安來說也太無趣,
只好繼續陪她盪她最愛的鞦韆、騎車車、坐搖搖船~
等媽媽累了,換貓爸上場,媽媽坐在沙發上看親子雜誌。

我們13:45進場,原本15:40要走了,
幫小安都穿好了外套、襪子,跟她說要回家了唷~
結果她硬是吵著要坐車車,媽媽又陪著她晃了幾圈,
坐著車車一號晃到一半,看到車車二號停在路上,
馬上下車要換車,坐上車車二號沒多久,
又看到車車三號,馬上下車換車,
再遇到學步車,又下來推著走,一整個很忙碌的感覺,
硬是不肯走,
之前看到門邊養在玻璃缸裡的烏龜,跟她說那是烏龜,
她跟著說烏龜,然後把手拍拍胸口,跟媽媽說:怕怕!
結果要走前又一直過去看烏龜,說:龜龜!怕怕!
可能是覺得烏龜長得很醜吧?!

後來我們好不容易在16:00走成功了!
這中間館場裡大約都維持 5 組人馬,
大部分都是 2、3歲的小朋友,會跑會跳,
只有一個小寶寶是因為媽媽帶著哥哥來,順便帶來的,
其中有三組人馬是認識的,要走的時候還彼此說明天見唷~
還有一個比小安大一個月的姊姊,走得很好,但不會說話,
所以她媽媽聽小安講話,就說她語言發展得很好耶!
但相對的,小安的肢體發展就沒有那麼好啦~

小安在裡面自己走了不少路,也爬了很多,
運動量非常足夠!而且她玩得非常興奮!
因為回到家後,一張嘴嘀嘀咕咕沒停過,
從回到家、洗手、換尿布、等ㄋㄟㄋㄟ熱、、、、
一直講話一直講話,情緒很亢奮,
喝完ㄋㄟㄋㄟ後,倒頭就睡!哈~~
但是睡了一個小時後,就起來大哭不止!
安撫了很久之後,又在床上嗯嗯哼哼地哭了半個小時,
看她一副想睡又睡不著的樣子,還滿心疼的!
不曉得是太興奮還是太累,
好像小朋友太久沒睡就會變這樣?!

雖然知道童年空間在哪裡了,媽媽應該不會太常帶去,
因為一次要250,加上配合小安的睡眠時間,
不可能耗在那裡三小時,媽媽也沒那個體力陪她玩三小時,
偶爾去去讓她動一動就好~


爸爸~我們家也買一台這個車車好不好?我好喜歡唷~

 
或是這個搖搖馬也可以~

 
我爬爬爬~

這是我最喜歡的飛機盪鞦韆~超好玩的說~

 
我捏到沙子了~給媽媽一點~

 
我的腳腳被蓋住了!

 
爸爸已經陣亡了~我在喝蘋果汁~


我在研究軌道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