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節那天晚上,全家總動員一起去看花燈,
先是沿著仁愛路走,看路邊的花燈,
然後走到國父紀念館,人擠人地看了主燈轉一圈,
小安因為人太多太擠、被嚇到、想睡等因素,大哭了一陣,
回家後洗澡、睡覺已經快十點半,
對她來說已經算是熬夜了!

隔天下午午睡起來後,媽媽再度帶她到國父紀念館,
下午四點半,人不多,天氣剛好,
媽媽沒帶推車,也沒用揹巾,
小安開心地到處走來走去,也可以仔細地看花燈,
我們把所有的花燈都看完了,主燈也在五點時轉了一次,
小安最喜歡有翅膀、會飛的阿虎,看得不想走。

雖然人不多,但服務台還是會廣播:
XXX小朋友的媽媽,請到服務台,XXX在這裡等您!
我們要走時,在等紅綠燈,也看到一個小哥哥邊哭邊跟警察說:我要找媽媽!
這大概就是小孩會走以後的最大問題了!


 
為了配合後面的可愛阿虎~我做了半套的小可愛~

 
我也想去澳門玩~
 
後面是主燈唷~

 
我在拍板板!

跟阿虎這麼靠近,我怕怕!

 
明年是兔年,我看兔兔就不會怕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