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看過修媽拍的照片之後,讓貓爸改變心意,
從原本的sony TX1改研究canon的單眼相機,
去世貿三館看過之後,回來猛做功課,
又去網路上人氣很高的相機店看了兩次,
終於還是給他敗下去了!

安媽屬於懶惰型,最好東西拿來都不要研究,
直接可以用最好,所以什麼設定也沒研究,
在相機買回來的隔天早上,帶著小安去散步時,
就把這台500D背出去照了~
這時,遇到了買之前就討論過的問題:
我一個人要背包包、相機、抱小安、扛推車下樓,
然後散步要推車、要抱小安起來溜滑梯、坐蹺蹺板、小馬,
這樣一台相機的確是負擔!
不過為了拍出好照片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。

就來看看啥設定都沒研究的安媽,第一次幫安拍的照片吧!

 
這是我常來的公園~

 
這張是我動得太嚴重,所以拍出來模糊了~
但是媽媽覺得表情可愛~

 
這張的我看起來很溫柔...

 
這才是我的本性啦~

 
我在對路人阿姨吐舌頭!


雖然頭髮有點亂,但拍出來的我還是很可愛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